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北京奥特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原油储罐自动清洗设备,列车油罐清洗设备厂家,高压柱塞泵清洗机,高压水切割机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原油储罐三维旋转清洗机
原油储罐三维旋转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5原油储罐三维旋转清洗机 
品牌: BJATL
工作压力: 10公斤
重量: 35公斤
单价: 999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8 16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原油储罐三维旋转清洗机是北京奥特隆公司的专利产品,是原油储罐清洗成套设备执行清洗任务的的核心设备,三维清洗机是全气动驱动,采用防爆材料传动,设备整体重量轻,易操作,安全性好。可实现0-140度角度三维空间任意调节,分为插入外径8075毫米,机身长32506250毫米,喷嘴口径1530毫米分别针对浮顶罐、拱顶罐等不同柴油汽油罐、润滑油罐的灌顶支撑柱大小的设计;工作压力为10公斤,能够充分的搅动、清洗储油罐内的油泥、油渣等残留物;流体喷射三维清洗机一般为16-20个清洗器共同作业,更好的完成整个油罐清洗工作。北京奥特隆公司的三维旋转油罐清洗机现货供应,服务至诚。本产品出口多个地方,是油罐清洗行业内值得信赖的产品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